close

四月中跑去歐洲玩了兩周 行程排完後最期待的 莫過於在荷蘭嘗試大麻XD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不容易high的人 從小到大好像沒有甚麼狂歡之類的經歷

也不是說特別乖巧膽小 而是特別容易尷尬的體質....導致很難high起來

加上遺傳體質超不能喝酒 喝了只會臉紅然後想睡覺並頭痛

連借酒裝瘋的機會都沒有 想要體驗茫的感覺就只好借助大麻了吧!()

 

當然大麻在台灣可是非法的 本篇並不鼓勵你在台灣吸食

這次我行前仔細估狗了大麻吸食後的各種狀況和吸食的種類

抽大麻適合本來會抽菸的人 否則你根本吸不進去。但優點是效果很快發作,所以比較好控管劑量。例如你吸了一口就覺得茫了就不要再吸了!

大麻蛋糕適合像我這種觀光客&不會吸菸的人。但畢竟是食物須要消化時間,請不要吃玩30分鐘沒感覺再狂嗑,這樣會死很慘。缺點是你吃完了等了一小時,發現劑量對你太少了,要再加可能花費太多時間,不利於第二天行程。

效果時間大概4-5小時以內最強,但12-15小時內都還是會有一些效果。建議安排在一天快結束時體驗大麻,並且第二天行程不宜太過緊湊。

吸食地點&安全考量畢竟是在很多地方當作毒品的東西,做好安全措施很重要的。請不要吸了大麻然後說你要去泛舟或者高樓看夜景好嘛!這樣七天後不用機票就可以飄回台灣囉。身邊最好有一個清醒的人/你信任的人。不然萬一你到時候ㄎ一ㄤ了露奶露雞被拍下來放到網路上怎麼辦?

 

4/19抵達荷蘭 20日逛阿姆斯特丹市區 就是買大麻蛋糕的好時機

買的是Bulldog這個牌子 因為他好像很大 紅燈區一堆分店

我特別問了店員一個人吃一個蛋糕會不會太強烈 

他跟我說裡面XXX只有2 grams很微量沒事的

然後竟然立刻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人?

我大驚你怎麼知道的?

店員回答:我曾經交過日本女友,她教我怎麼分辨日韓台灣人等等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 櫻花妹也知道怎麼分辨各種東亞人啊XD

在吃完晚餐稍微逛過後 就決定八點多回住宿 為大麻留了充足的時間

布朗尼蛋糕非常普通  有隱約的一些奇怪味道 一個大概7.5歐元吧

IMG_20190420_195203_副本.jpg

 

因為我們airbnb在公寓四樓 我還特別把窗戶關好很怕茫起來會怎樣

再次估狗了一下大麻的反應確定應該不會發生危險後 我就吃完了一個大麻蛋糕

剛開始半小時沒什麼效果 我就躺在床上玩玩手機啦和做雜事

然後在我坐回床上要躺下時 突然感受到一閃而逝的慢動作 

我立刻冷靜地與旅伴說唉我好像效果要發作了,等下幫我記錄我的症狀

接著開始覺得臉熱熱的 並且有點暈

時間的感覺開始變得很怪 有點像電影全面啟動到了夢境裡的模式

我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然後不斷問 是不是過了很久

據說大概問了好幾十次 但每次其實只有間隔15

有時候一個動作我做完了 但腦中又會重現做這個動作之前和之後的情景

導致我常常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做這個動作而予以詢問

具體情形部分很像這篇文章描述 非常精闢大推!

https://www.ptt.cc/man/Gossiping/D315/D2B8/D5B4/M.1507612081.A.F6F.html

4.我感覺一秒鐘橫跨了很多秒

5.我感覺同一秒內同時體驗了很多秒的事情

6.例如說我做了個拿起酒杯的動作,我會同時感覺到酒杯已經被拿起來了跟我還沒拿起酒

杯這兩秒發生的事情

1.我會質疑我每件事情到底有沒有做過

2.例如我已經開始講話了,我卻會懷疑我到底是真的有講出口,還是剛剛只是在心裡排練

自己講話而已

3.如果陷入思考當中就會無限做重複的事情,例如我就查了好多次「如何減緩大麻效果」

,可是每次查完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其實還沒查

F.緩解方式

1.做事儘量不要經過大腦,大麻是對大腦運作的東西,我後來抓到訣竅,我想講什麼話就

是瞬間就脫口,不要給自己思考這件事情能夠的餘地,不然就會一直陷入重複的思考當中

 

例如我想要去上廁所 腦中浮現了我站起來 緩慢走到馬桶旁坐下的影像

這樣我就很困惑 我到底上廁所了沒有所以要不斷跟身邊的人確認(雖然大麻發作但我還是很清楚地知道要防止亂尿尿啊!)

就是有點無法分辨現實和腦中的影像

另外情緒也會被放大 據說我不斷重複詢問過了多久

發現其實現實中才過了幾秒 就覺得好笑而不斷地大笑XDDD

這個副作用很煩 我後來放了屁 覺得自己放了超久而且還被發現

因此心情很低落就哭了.............

不過效果因人而異 以下就是我聽過查過但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作用

  1. 世界顏色變鮮豔並且旋轉我特別看了一些紅色藍色的東西,完全是本來的顏色並且靜止的
  2. 聽覺觸覺等等異常:我既沒有幻聽,也沒有覺得東西變的觸感很怪。不過我好像一直沒聽到手機在響....
  3. 吃東西變很好吃這也是五感變的敏銳的一種,我朋友分享了這個經驗。可惜也沒發生在我身上!好想要吃很多超美味的東西!

>>總結是我根本沒有五感變敏銳 反而是變遲鈍了

在我茫的亂七八糟很希望藥效趕快退的時候 家母打電話來了....

我其實大腦還是有在正常運轉 立刻試圖冷靜地跟家母報告我現在沒是很安全很好

但講完話真的是覺得好累阿(可能又是把幾分鐘覺得講了一個小時XDD)

接著我又在想 挖這樣類似全面啟動的話 我是不是應該趁這個機會來工作?

就短時間內大腦就思考了很多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實際上才過幾分鐘

(打到這邊不禁覺得自己心繫工作老闆真是該跟我加薪但赫然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老闆了XD)

 

後來就昏沉睡去 第二天就恢復正常了

不過第二天早上的時間 其實還有點殘餘

我還是稍微會覺得時間的快慢很怪 也稍微會質疑事情剛剛有沒有發生

不過都還在完全可控的範圍 所以並沒有耽誤到行程

終於完成了想要很放鬆很茫的狀態

但因為時間真的過得很慢 而且我也沒有感官變敏銳 

總之就是很渾沌的過了很久感覺很煩

一點也不想再體驗一次啊!!!

不過如果我是可以變得吃東西很好吃的類型

那就要去買喜歡吃的東西 覺得吃很久了 這樣才好玩嘛...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荷蘭或者美國某些州 可以嘗試大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